啊桐

cp日常(清明节)

人物归原著,ooc归我

文笔渣,不喜轻喷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①朝俞

贺朝:“小朋友,起床啦~”

谢俞:“唔…哥,再睡会……”

贺朝:“起床啦,今天要去踏青哦~”

谢俞:“嗯,好…”

贺朝:“真乖,小朋友,清明节快乐哟~”

谢俞忍着腰疼一脚把贺朝踹下了床……

谢俞:“去nmd清明节快乐,滚!”

贺朝:“哈哈哈,小朋友我错了,错了,你别生气啊~”

谢俞:“你还笑!再笑今晚你就去客厅睡!”

贺朝扶着床站起来,趴回床上抱住谢俞……

贺朝:“对不起嘛~这不是我的小朋友太可爱了,我脑子一时短路,说错话了嘛~好啦好啦,别生气了,对不起嘛~”(假哭.jpg)

谢俞:“哼(ノ=Д=)ノ┻━┻,那我就勉强原谅你了。”

贺朝:“好嘞,谢谢小朋友~起床吧~”

谢俞:“好~”


②究惑

秦究:“大考官~我亲爱的大考官,该起床咯~”

游惑:“嗯,好。今天,好像是清明节?”

秦究:“对,我们等会去拜一拜那些逝去的战友吧?”

游惑:“好。”

拜祭完回到家,两人刚换好衣服,秦究就从背后抱住了游惑,把头埋在他的颈窝里……

游惑:“嗯?想起以前的事了?”

秦究:“嗯……”

游惑转过身,回抱住秦究,主动亲了亲秦究的耳朵……

游惑:“没事了,都过去了,你还有我。”

秦究:“嗯,我还有你,我的大考官。”

游惑:“乖,洗澡去吧。”

秦究:“大考官,一起洗嘛~”

游惑:“…嗯…好……”


作者有话说:讲真,我开头真的很想把朝哥那段起床铃给写上去,哈哈哈哈哈……(作者已笑疯)。没有车车,没有肉肉,我怕我一开车就停不下来(主要是怕被屏蔽),哈哈哈哈哈……(作者再次笑疯)。秦究:“听说你想把我和大考官do i的过程写出来?”桐楒:“额…请收起你那核善的眼神,我害怕,大考官救我!”游惑:“滚…”

桐楒:卒……

评论(5)

热度(10)